close


導演  張榮吉
2007, Beta, color, 37min

參展紀錄
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短片 溫哥華影展  釜山影展 南方影展特別獎 金穗獎入圍  


一個盲眼男孩,小時候的他以為閉上眼只是天黑,彷彿捉迷藏遊戲,當鬼矇著眼睛一般;如今默念倒數聲未曾停歇,唯有聲音讓他感到不再乏味,音樂彷彿造就了另一條路,將他帶出那扇關閉的窗。
一個失戀女孩,愛情莫名其妙地從她的世界裡消失無蹤,在茫然無措的情緒中,美麗的琴音帶給她前所未有的心靈感動,讓暫時她逃離憂鬱傷痛的牢籠。
他們在校園的琴室裡相遇了,這不是《不能說的秘密》,卻激盪出更加澎湃洶湧的迷人火花。《天黑》介於紀實與虛構之間的影像風格,悠遊自得,情感豐沛。你從來沒料到,孫燕姿的「天黑黑」竟然可以如此這般感人肺腑。


放映場次:

中州技術學院       11/17      13:00~16:30
東方技術學院       11/27      10:00~12:00
清華大學               12/1         18:30~21:30

映後座談:導演  何蔚庭(夏午)、張榮吉(天黑)

大專教師影像教學工作坊放映:
12/6     中央大學
(第二梯次)






延伸閱讀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