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徵文活動】

誰是大影評!


全國青年國片影評人徵選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08.11.30止

活動辦法
針對今年度的台灣電影寫下你的800~1000字影評,你的影評大作就有機會在<放映週報>刊登,成為素人影評家,並贏得萬元獎金!只要你是中華民國的在學學生,即可參加,來稿請註明真實姓名、學校學籍與連絡電話、地址、email信箱,嚴禁抄襲。歡迎你成為下一個台灣大影評!

活動贈品
第一重:每週將隨時選出優秀作品於官方部落格刊登,凡入選刊登者即可獲得市面買不到的16釐米膠卷片盒(不含底片)。
第二重:活動評選五名佳作,每人可獲贈經典國片(《徵婚啟事》、《運轉手之戀》、《愛情來了》)導演隨片講評特別版DVD乙套。
第三重:首獎一名,可獨得獎金10000元。並與最後入選五篇佳作於12/4在放映週報刊登。

投稿方式
請email到 filmcritic.tw@gmail.com 信箱,標題請註明 [誰是大影評] 片名、你的姓名。

活動詳情請上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ourfilms,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辦法的權利。

合辦單位:台片新高潮
贈品提供:現代電影沖印股份有限公司、中映電影





投稿範例:

信件標題:[誰是大影評] 海角七號 王小明

(內文800~1000字)

姓名:王小明
學校:xx大學 xx系 x年級
連絡電話:(02) 2776-0542
連絡地址:台北市龍江街93號3樓
email:filmcritic.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