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08.11.05    文/鍾明非、鄒念祖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昨天受邀到板橋台灣藝術大學參加座談,在期中考週還是吸引200多名師生擠爆會場,他與學生分享拍片經驗與下一部作品「賽德克巴萊」的計畫。

魏德聖鼓勵電影系學生要大膽實驗各種拍電影的方法,譬如當初許多人嫌「海角七號」沒有明星而不願投資,如果當初沒有這種堅持與實驗,也不會捧紅今天片中一票演員。

魏德聖要拍耗資3億的「賽德克巴萊」,侯孝賢要拍耗資2億的「聶隱娘」,兩位上億大導演將在11月7日下午4點,於世貿三館的台北影視節「台灣電影館」,進行首度對談。專業人士請帶名片,影視學生請憑學生證入場。

另外,金馬國際影展將於11月6日晚上6點於台北西門町日新威秀影城盛大開幕,「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演員范逸臣、田中千繪等等都將走紅地毯。「停車」的張震、桂綸鎂、庹宗華、高捷、戴立忍,「渺渺」的兩位清新美女張榕容、柯家嬿也將到場。 外賓方面,今年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電影「我和我的小鬼們」的導演羅宏康特也將參與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