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新聞局『98年國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
活動系列二「全國中學生電影研習營」將於2009年9月—2009年11月開跑,全國北中南東40個場次,每場次為半天課程。

『全國中學生電影研習營』將以“給電影新鮮人的十堂課 ”為學習目標為全國中學生精選十部好電影,藉由『電影中的夢想與愛情』、『從看電影到做電影』、『電影的社會實踐』三大方向規劃國片優質作品賞析,及世界電影藝術入門課程;研習營課程並結合電影從業人員、影評專家、學者針對不同主題進行映後講座,藉以創造青年觀眾參與國片賞析活動的實際行動。影片選擇尤以已於戲院上映、即將上映、具創意風格、深獲國內外影展好評、或受市場表現肯定且具有深刻文化內涵之精彩影片,包含劇情片、紀錄片等多元類型。

本活動每場預計招收100-150名學生,並將於7月底開放線上報名系統。

歡迎國、高中生踴躍參加。(另有國、高中教師帶領學生團體報名參加辦法)
敬請留意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