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中學生電影研習營」線上報名須知:每場次,限額100-150名;全程免費參加,需事先報名。報名辦法請看下面說明文字。   

活動報名請按此
--------------------------------------------------------------------------------------
一、活動費用:免費參加。

二、報名截止日期:

每場次的當週星期三中午
12點截止網路報名,並於當週週三寄發錄取通知,若來不及網路報名且符合招生對象的同學,也開放活動現場報名。例如:10/17()的活動,10/14()中午12點截止報名該場活動,並於10/14當天寄發錄取通知。

三、招生對象:全國各縣市在學國中生、高中生(含高職、五專生)。

四、報名須知:
1. 為落實影像教育紮根精神,本研習課程鼓勵師生共同參加,每位教師限帶同校學生(至少3名,以不超過10名為限)。各場次名額有限,依報名順序優先錄取,額滿為止。歡迎儘早報名。
2. 參加教師可獲頒各縣市教育局許可之研習時數(限國、高中教師)。各縣市發給研習時數說明請見活動官方部落格。
3. 參加本研習營之網路徵文活動優勝之個人,可獲頒新聞局頒發之獎狀及精美禮品。

五、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參閱各縣市活動日期審慎報名,錄取後請準時參加研習課程。完成線上報名手續後,學員將會收到系統發出的報名確認回函,各場次錄取名單將擇期公告。
2. 各縣市研習課程如因故或氣候影響,主辦單位保留場次變更或取消之權利,並於官方部落格另行通知變更訊息。
3. 主辦單位已為本次活動投保團體意外險。
4. 本研習課程恕不接受電話報名或電話取消,線上報名成功後若因故無法參與當梯次課程,請來信cimage99@gmail.com告知取消。

六、線上報名:
.線上報名請按此(已開放)

七、錄取通知:將於每個研習場次的當週星期三中午12點截止網路報名後發出錄取通知。例如:9/26(六)的研習場次將於9/23(三)收到錄取通知。請報名同學多加留意當初報名留下的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