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全國中學生電影研習營》徵求校園小記者

活動目的:協助配合主管教育行政機關實施學生公共服務課程,培養國、高中、職學生推動國片熱心服務的情操,宣導鼓勵就讀學校師生多多認識國片,並提供深入了解電影藝術的學習管道。

服務項目:
1. 召集同學(僅限中學生)參與新聞局主辦《全國中學生電影研習營》,人數至少6位(不包括自己),核發證書者為召集同學。
2. 根據上述問卷內容與現場訪談結果,撰寫報導1篇,字數800-1000字,並檢附現場活動照片3張,須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繳交到
Cimage99@gmail.com。報導重點為同學對於中學生電影研習營和國片之觀感,報導有機會刊登於本活動官方部落格。

服務時間:可選擇參與中學生電影研習營任一場次,服務時間以8小時計(包含研習結束事後撰寫報告時間)

認證方式:凡參加本次研習營並完成上述服務者,可獲得服務學習認證時數8小時(由新聞局頒發證書以茲證明)

報名方式:網路預約登記,各校限8名,不限報名場次。有意願報名者需於報名時,連同召集同學的姓名(至少6名)共同上網登記即具校園小記者資格。

報名網址:http://filmedu.ncu.edu.tw/2009edu/index.asp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月19日(四)。

注意事項:1.請於欲選擇研習營場次當週星期二前報名完成
                 (例:9/26(六)活動,9/22(二)完成報名)。   
                2.本活動亦接受現場報名(但限符合報名資格且已招集6名以上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