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注意事項
 
親愛的老師您好,非常感謝您參加【2010國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種子教師培訓研習營】,為了讓您在研習營活動中能順利參與為期兩天的課程,以下的行前注意事項請各位錄取研習的老師詳細閱讀!



注意事項:
 
1.中區報到時間為09:00-09:30;北區、東區、南區報到時間為08:30-09:00,請在報到時間內於報到處簽到、領取研習講義及研習單。
 
2.為確保研習時數的核發,請全程參與研習課程:研習活動的四堂課程需分別簽到,課程1~3開始前請先於報到處簽名,課程4結束後於報到處簽退,並留下您的身分證字號,以利主辦單位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研習時數。
 
3.主辦單位很重視每位老師寶貴的教學經驗,研習活動現場將由工作人員發給每位學員個人研習單及回饋單,希望能透過各位的分享為國內更多有志於從事影像教學的教育工作者整合影像教學的資源。請各位老師協助填寫,並於活動結束簽退時一併繳回報到處。
 
4.由於研習場地座位有限,除東區場次外,其餘研習場次不受理旁聽。為避免資源浪費,因故臨時無法出席者請及早告知主辦單位。
 
5.為保持電影欣賞課程的觀影品質,影片放映20分鐘後禁止入場,請各位教師入場後將手機調為震動或關機。
 
6.「課程4:電影教學實務研討」將採分組方式進行討論,請務必於該時段配合課程主持人,以利活動進行。
 
7. 研習活動中午休息時間中區為60分鐘,北區、東區、南區為70分鐘,研習活動不供餐,學員午餐請自理,並自備環保杯。
 
8.ˇ各區活動交通資訊請見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ourfilms/article.php?pbgid=71233&entryid=591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