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向前行【愛情來了】

導演  陳玉勳 1997 │113min

劇情簡介:三個不同類型的所串起來的愛情故事,描述著平凡生活中卻不平凡的故事…

一個喜愛唱歌的麵包師傅阿盛,某一天在店裡面遇到自己小學所喜歡的女生-麗華,但發現她已經認不得她了,因自卑心的關係只好每天偷偷地看著她來店裡買麵包,而這份愛意也慢慢的重新燃起,因此阿盛決定要參加歌唱比賽來表達這份心意。

阿盛的室友胖妹因為撿到了一個BB CALL,在偶然下認識了失主,兩人成為了朋友,由於對方要求見面,胖妹為此瘋狂減肥,但沒想到見到本人反而夢境破碎......

推銷員阿松在麗華的店中理髮,想要推銷產品卻沒有勇氣,但卻意外的解救麗華,兩人度過了一個奇妙的下午。而當麗華回去時發現情人決定要離開他時,此時卻看到阿盛在歌唱比賽中跟她告白。

愛情來來去去,隨時都可能發生....

157愛情來了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