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宜蘭高中放映《第四張畫》,同學們都很認真觀影,會後座談邀請來善牧基金會副執行長劉宏信老師,他以自身的社工背景解讀這部描寫社會角落人物的電影。

 P1020260.JPG  

 

於宜蘭高中放映《第四張畫》,反應熱烈,大家都很認真觀影喔!!

 P1020241.JPG  

蒞臨宜蘭高中映後座談的是善牧基金會副執行長劉宏信老師,他曾經是第一線的社工人員,陪伴過無數流連街頭、幫派的少年,他總是希望了解少年選擇離開家庭、學校的原因。

 P1020257.JPG  

劉宏信老師是本次活動中唯一非電影人的講師,由社工員的角度出發,解讀《第四張畫》

 P1020266.JPG  

劉宏信老師也建議大家: 如果你自己或你身邊的人正在不開心,千萬不要採取疏遠的方式,而是要懂得說出來並尋求幫助,從與人互動中找到情緒的出口,在逆境中、悲傷中也要努力的快樂起來,再重新出發!

 P1020267.JPG  

 

arrow
arrow

    our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