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畫面線上看:

 

 

鄭秉泓解析鍾孟宏導演的電影就像是無盡的旅程,電影裡的角色一直不斷的往前走,這也傳達了導演對人生的態度:無路遇到甚麼樣的路障,也要想個方式轉個彎,要一直往前走人生才能繼續。

  

P1020520.JPG

鄭秉泓說有趣的藝術品會保留很多想像空間,《第四張畫》就是這樣的作品,每個觀眾都可以有自己的想像與詮釋,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P1020517.JPG  

鄭秉泓請同學想像小翔的第四張畫會畫出什麼,吸引了數十位同學上台搶答,有人說小翔會交白卷什麼都不畫、有人說小翔會畫一個模糊的自己,代表他未來的路也是模糊的、有人說小翔想要活出自己所以會畫過去自己的樣子,還有同學說小翔會畫自己在瓶子裡,因為他想像片中提到的青蛙一樣跳出困境,答案五花八門充滿創意。

064.JPG  

同學看電影時相當專注,對《第四張畫》也有許多賦有創意的解讀,讓鄭秉泓驚呼同學們的美學鑑賞力超乎他的意料之外!

045.JPG 002.JPG  

arrow
arrow

    our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