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片段線上看:


 

 


阿倫和在場同學分享自己的成長故事,也坦承從小就很過動、不喜歡念書,高中的時候還交上壞朋友,所以當過一陣子古惑仔,當時的生活沒有目標、也很迷惘,直到有個機會在舞廳幫忙賣票,才開始接觸到街舞,生活也從此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P1030099-2.JPG   

阿倫說第一次看到蘇哲賢導演的時候,看他穿吊嘎、拖鞋一度以為他是騙人的,不過後來還是被導演的認真感動,才真正開始一起努力拍片。

P1030092.JPG  

阿倫說自己的街舞之路常常因為金錢問題受阻,不過他還是堅持要一直跳下去,就算一時沒有太大的回報,過程當中還是會學到不少很有用的東西。

P1030071.JPG  

阿倫現在是街舞協會理事長,他希望用街舞所散發出的正面力量,為在黑暗角落的人帶來陽光,為社會做點事情、關懷弱勢,把快樂帶給所有人。

P1030064.JPG  

阿倫也在現場秀了一段高超舞技,熱舞社同學們也熱情回報了一段舞蹈。

P1030105.JPG  

arrow
arrow

    our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